天下zx

最近好闲啊,不经常上老福特,找我完全随缘

生日快乐,雷太子雷蛰(内涵雷狮卡米尔雷伊)

雷太子在他的生日终于有了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是生日贺文吧,

ooc有   小学生文笔  学院背景


生日宴会!大概?






1

雷.迷茫难过空有太子虚名.蛰站在学院门口迷茫的望着爱车的残影

学校的大门口空无一人,鸟儿扑腾着翅膀从雷蛰身边飞过。

夕阳西下,也拉长了站在门口雷蛰的影子

“连风纪委员都回去了,都怪这小王八蛋惹的祸!”

“霍金斯也是,非得在放学找我,哎。”

此刻,雷蛰很心累

耳边还再回荡着爱车驱动的声音,他的爱车被雷家二女儿,那个有话语权的女人,开走了………

“怎么有意见。”这是雷伊的原话。

“我怎么敢有意见……”这是雷蛰的原话。

不是我雷蛰怂,是那个女人太有气场了,嗯。

2

雷蛰认命的拿着公文包往家的方向走

他觉得今天很是奇怪

且不说为什么一向跟他不对盘的小混蛋雷狮今天上课“落”下了几根粉笔在抽屉里面,光是他今天上课没有“zzz”的“讲话”就让雷蛰足以震惊。

明明乖了一天却偏偏在最后的放学时间闹出幺蛾子,雷蛰走在路上越想越想不通。

平时上课睡觉,没事打报告赚冰淇淋,暑假来他家蹭吃蹭住蹭空调的霍金斯竟然向他打了一个多小时的报告,还不要冰淇淋!

雷太子表示非常震惊,当时他都要认为站在面前的人是冒牌货了。

3

忙碌一天的雷太子坐在公园的花坛边,现在他也不想回家,闻着淡淡的桂花香,绷紧了一天的神经松弛了下来。

路灯亮了起来,灯光柔和的描绘着雷蛰的侧脸

这种放松的感觉,他是好久没体会到了。

“如果可以还真想拿红酒。”

“呦,这么有闲心”

想都不用想,雷蛰就知道是谁

“雷,狮。”

“大晚上不回家,在这干嘛。”

(雷蛰)

“你能在这,我就不能在这?切,真是好笑。”

(雷狮)

雷蛰看着雷狮,

站在逆光的地方,光渡在雷狮身上,甜腻的气味不同于以往的酒味。

已经1米8几的身高不算矮吧,棱角分明的脸日趋成熟

会喝酒,会逃课,会打架拉着表弟组成一个小团体

恍惚间,记忆中那个稚嫩的孩子已经变成了健壮的青年

“……回家吧”雷蛰拿起了公文包

4

雷狮和雷蛰一后一前的走着

雷狮在后玩着手机,神色微妙,他才不会承认是有点期待

雷蛰站在家门口。

家里的灯是暗的,就像是为了隐藏什么

雷蛰拿出了钥匙转动了门锁

推门而入

打开了灯

“惊喜!!!我不中用的哥哥”雷伊拿着小礼炮,说着贺词。

如果不是这副僵硬的表情的话,或许更让人接受或者相信。雷蛰想到

“生日快乐,表…表哥。”卡米尔依旧是死板的表情,嘛,不过现在看着很顺眼就对了。

“恭喜又老一岁啊。”雷狮走进家门,笑道。

看着桌上的车钥匙

看着桌上的蛋糕

看着桌上的饭菜

所以,这也就说通了

为什么雷伊会突然回来开走他的爱车

为什么雷狮会乖乖听课并留下粉笔

为什么今天雷狮的身上有一种淡淡的甜腻味

为什么雷狮会找他

为什么卡米尔会叫他表哥

一切就都明白了

“还等什么,饭菜都凉了”雷蛰笑了笑

“饿死我了,终于可以开饭了。”

“找个人都这么慢,不中用。”

“哈,你去找找看!”

“大哥,饭菜要凉了。”

………

嘛,还算有一群不错的家人。









————————————

写给雷太子雷蛰的生日贺文,不知道有没有写出家的感觉哈,

太子可能写的有点像那种作为一个哥哥的感觉?

对不起我太菜了啊啊啊啊啊,哭了

可能有人会看不惯吧,第一次写见谅

半夜的文稿,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发一发

(有空可能再加个图片?)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还有雷蛰生日快乐啊!!!!!

评论(3)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